黑历史集结号

准备考试,两三年内估计不会怎么上线。依然爱cp

【主GGAD/罗赫】哈利波特与黑魔标记(完结)

您的爆破小王子西莫酱上线打了个酱油。

——————————————————————————

【因非法阿尼玛格斯罪入狱的前预言家日报记者丽塔斯基特在复审时为自己辩护时说,“二战战犯格林德沃能悠闲自在地在霍格沃茨教书,我的量刑却如此之重,所有的依据不过是保密法的陈旧规定。可正如近来的舆论所言,它是一门过时了的法律,不适用于我们这个崭新的时代。我承认自己是有罪的,但我认为我应当轻判。”

“在新的司法解释出台之前,法官认为,法院依据现有法律对被告所作出的判决是完全合乎法律流程的。至于被告所提及的格林德沃,完全与本案无关,不予理睬。维持原判。”

“一派胡言,”慈爱可亲的穆里尔女士说,“真相就是丽塔在以前做记者时仗义执言、不畏权贵,得罪了太多人,遭人黑手。”

此案再度把即将与邓布利多结婚的格林德沃推上了风口浪尖,舆论认为,作为一名作恶多端的黑巫师,他目前在英国享受的待遇也太好了些……】

赫敏给哈利和罗恩读着报纸。
“这是哪门子的舆论?他帮忙扳倒了伏地魔,难道不应该受到优待?”罗恩说。

“功是功,过是过,”赫敏揉了揉眉心,“被格林德沃破坏的家庭不比伏地魔的少,那些因他而蒙受了巨大损失的人,看到他逍遥自在地度过晚年,会疯的。”

“那怎么办?他们还能结婚吗?”
“他们肯定考虑到了这点,并且认为这不值得考虑——没有任何一条法律禁止他们结婚。”赫敏说。
“其实这篇报道是在胡说,近几年来,各国的民意调查都显示,民众对格林德沃的正面评价是呈增多的趋势的。”金妮搬着一摞报纸坐在了他们旁边,“前些日子写书的时候我搜集了很多国外的报纸,这些数据是骗不了人的。”
她抽出其中一份翻译过的报纸读给他们听。

【当提及格林德沃,我们总会把他描述为一个形象扁平的、残暴无情的恶魔。我们批判他、反对他,把战争的罪责都推在他身上,却从未将他作为一个凡人看待——也许是因为我们都不愿意承认这个简单的事实:他之所以能有如此大的势力,是因为我们都有对巫师身份的自傲,对被迫隐藏的怨恨,换言之,每个人都可能是他的支持者,近年对保密法的反对声浪就说明了这点……而在麻瓜界,民粹主义更是随着普世价值的崩塌逐渐崛起……格林德沃之罪,某种意义上,是全人类之罪。 】

“这篇文章本来是我们的书出版前一天刊登在一个名气平平的小报上的,结果由于书出来后人们对格林德沃的好感上升的飞快,各国刊物纷纷转载,时机很好地为他做了辩护,在那之后的调查显示,他的支持率升的很快,”金妮说,“也难怪,毕竟已经五十年了,经历过那两次战争的人很多都不在了。”

“总而言之,他们还是会举办婚礼的。”赫敏说。
罗恩面露喜色。

婚礼只邀请了很少的人出席,但是很多人都在报纸上“观摩”了全程。

那一天和第二天,除了东京巫师报,各大报纸的头版都是那对新人的世纪之吻:

格林德沃揽过邓布利多飘飞的长发与他双唇相贴,背景是旋舞的福克斯,他们十指相扣,然后展开,没有戒指,却有一个精致的银瓶悬在半空。

血盟恢复了。

身为伴郎的哈利带头鼓掌。

赫敏接住了邓布利多的手捧花,她与罗恩甜蜜地接吻。

仪式过后,新人们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礼物,包括纽特·斯卡曼德和阿不福思在现场送给格林德沃的食用牡蛎——看到这份礼物的嘉宾们脸都绿了 。

格林德沃:“谢谢你们的好意,先生们,这些贝壳装饰我的房间会很好看的,要不然,用作你们会用的用途,阿不思会受不了的。”

纽特:“我想您误会了,这是给福克斯的饲料,现在她是您和邓布利多先生共同的宠物了。”

婚礼之后是舞会,新郎们的领舞引来了一阵喝彩。他们在舞曲的最后旋转着,从少年变成中年,又从中年变成老年。

福克斯鸣唱着空灵的乐曲,环绕着身穿紫红色礼服的的两人。乐曲结束,婚礼进行到终点,旋转在舞池中央的两人和凤凰一起消失了。

邓布利多与格林德沃私奔了。
那天的报纸概括说。

“不,他们只是去度蜜月了。”
斯克林杰对着记者们的长枪短炮说 。

“我们缺一个黑魔法防御术教授。”
接任校长的麦格敲开斯内普的门说。

“不去。”斯内普干脆利落地说。
“哈利·波特、罗恩·韦斯莱和纳威·隆巴顿已经申请退学去当傲罗了。”
“走吧。”斯内普利落干脆地说。

“你骗我。”在霍格沃茨看到那三人的斯内普对麦格说。
“没有,他们申请了,我没通过。”

“那两个老头子呢?”
“不知道,不过格林德沃托我给你捎个话。”
“什么?”
“为什么阿不思·邓布利多那么信任你?”

西弗勒斯·斯内普没有回答,他默默地走向了教室,打开了他的PPT。

碰地一声,西莫·斐尼甘炸了他的课桌。

——除此之外,一切似乎都在向好的方面发展。

哦,除了小天狼星,直到哈利的小儿子阿不思·波特出生,他都没有找到结婚的对象。

“为什么你给孩子起这个名字?”福克斯叼来,写自格林德沃的吼叫信说。

“那个黑魔标记是邓布利多放的,你说威森加摩知道吗?”哈利盯着福克斯,若有所思地对抱着孩子的金妮说。

“知道,那个信号在他们眼中的意思是--此事与伏地魔有关,快来找我。”

--------完结撒表情包---------



是的,写不动了,用表情包凑数


牡蛎情节改了改因为有GN感到不适

评论(72)

热度(1044)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