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历史集结号

准备考试,两三年内估计不会怎么上线。依然爱cp

转:说点看客的心里话

自勉

写文的时候一直很惶恐,怕把AD写的太弱,怕GG的人物性格不够丰满,尤其害怕让人物为剧情服务,变成工具人……

一直很怀疑自己写的校长会不会太文弱,😣我理解中的校长温柔,幽默,顽皮,强大,谦虚,自信,面对敌人淡定从容,但是面对信任的人(比如哈利)经常有真情流露,但是感觉自己甚至写不出其中之一😖

盖哥,在神奇动物之前,我觉得他是个迷人的渣男(对不起想不到别的词了,但这真的不是贬义),之后浪子回头,应该是有那种属于强者的自信也有属于犯罪的内疚……神奇动物也并没有太丰富我对他的理解,只是感觉他更迷人了,难过o(╥﹏╥)o

然后三个主角的点太多了,比如哈利勇敢善良,关键时刻总能灵机一动,偶尔有点固执,赫敏明智渊博,聪慧善良,也有点唠叨,罗尼幽默,勇敢,真实(我总感觉我把他当笑点写了,他远不止如此)

总之,如果有人觉得我的文OOC了,千万要提出来,感谢(❁´ω`❁)

不晴女士:

我也很惶恐啊...或者说是如履薄冰

写字本身是出于想要分享的心态,不敢说逐字细究,但是情节之间反复推敲肯定是有的

tag学也很迷,其实整个网上的生态都很迷

全凭热情自我支持吧

囧囧有:


说实话掉老头坑几个月了,追过好多篇圈里的好文和厉害画手,非常感谢产出的各位太太 每一篇我看过的无论追完与否都会献上小心心或者推荐。


但是最近不知道是热度过了还是……又或者是个人喜好,我已经看不到或者看不懂为什么这个cp会吸引人了,只是挂着他们名字的……原创?AD已经不再拥有任何意义上的优点,在有些描写软弱无能到让人无法理解,GG倒是完美保留了强大的一面但是又要被夸大到无所不能的地步……


我很想知道写他们的故事不就是因为喜欢他们么?喜欢他们的原因难道不是这两个角色本身自带的鲜明属性么?


虽然创作是作者的权利,但是太过分的扭曲原角色真的会令人不适……


😓😓😓😓


评论

热度(87)